close

0823剛入行大都會多元司機的二寶爸_650x400_9.jpg

晚上在一家廢棄物處理公司上班,負責開垃圾車,公家的垃圾車有時間性,無法配合經營很晚的店家。所以店家打烊後,我就會開著公司垃圾車一間一間的接收清運。時間很長屬於責任制,加班費也很少領到,薪水一直沒有增加,有時候焚化廠清倒垃圾車多的話就要排隊,等上四五個小時都有可能。

 

白天就是睡覺或是接送小朋友上下課,兩個孩子漸漸長大需要更多錢,學費加上房貸、孝親費還有其他種種的開銷,我只能開源,無法在一直節流。找求職網站上的打工工作一直無法配合正職工作,老婆的弟弟建議我開多元計程車,拿到職業駕照證照就可以開始工作,這是最快上手的工作不用在重新學開車,車子不用烤漆成黃色,家裡的車拿來開計程車,只要換車牌就可以,手機下載178app後開機有單,不開機就不用接單,扣除一些靠行費、保險費、其他車子保養費....等等,經過幾天不斷跟老婆討論後,自己也算了一下在所有條件下是可以接受。

 

時間自由 - 這對有正職工作的我,是一件好事不用擔心遲到,一掛白牌紅字後車子就會折舊了,這點我不擔心,反正就把車開到退休就好了。

 

上網看了很多車隊的評價,大家都說自己的車隊最好,我是看到大都會的月費有吃到飽,就跟手機wifi一樣多少錢就可以無限使用,不在抽司機每趟的%數,這個我可以接受,剛進入這行還有熱心的前輩會帶領,也會前輩們上課分享經驗,進入這一行才知道經驗分享真的很重要,比如跑車碰到塞車或是哪個時段,需要走平面道路還是高架或是高速,這都是節省時間的方法,在大都會裡都有問不完的問題,隊上臥虎藏龍前輩也多,怎麼問都問不倒,這些經驗就會轉變成我能消化的養分,日後在換我來傳給的後輩。

 

不知不覺就半年了,目前還在學習中,薪水是多了不少,希望能跟其他前輩一樣月薪超過十萬元。

 

一起加入大都會車隊吧www.mtaxi.com.tw/driver-limo/

大都會計程車 https://www.mtaxi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都會計程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