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14663_MotionElements_happy-driver-smiling

大都會計程車是一家人性化管理的車隊,車隊幹部、前輩總是樂於提供新人專業的指導與跑車建議。我是阿明,是大都會車隊的一名新手司機。我非常喜歡自己的工作,因為服務他人、讓乘客感到滿意,能讓我感到愉快與驕傲。

 

有一次我接到一位外國旅客,預約用車前往小鄉鎮的經驗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出發當天,當我到達目的地,發現是一位外國旅客時,我感到有點緊張。因為我不太會說英文,而這位旅客也不會說中文。但是我還是盡力與這位旅客溝通,並且用手勢和表情告訴他哪裡好玩、哪裡好吃。我們一邊行駛、一邊聊天,雖然有時候會有一些語言上的障礙,但是我們還是相處得很愉快。

 

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,這位旅客非常感動。他說他從來沒有遇到過像我這樣熱心幫助他的人。他還拿出了一張名片,上面寫著他的名字和電子郵件地址,讓我可以聯繫他。他說如果我需要去他所在的國家旅遊,他可以幫助我。因為他發現即使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,還是有人願意幫助他,眼看著他笑容滿面的下車,讓我深信著計程車司機這份工作,正在扮演著在每個城市傳遞善意與關懷的重大責任,這是我為什麼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 。

 

除了我之外,大都會車隊 還有很多其他優秀的司機。在我們新手群當中,比如說,有一位名叫阿強的多元司機,他非常喜歡幫助老人和小孩。每當他看到老人或小孩需要幫助時,他總是會主動上前幫忙,遇到老人小孩過馬路時,他也會熱心的下車協助指揮交通,常常提供折扣給行動不方便的乘客。 還有一位名叫小芳的女司機,她非常喜歡聽音樂,她的車內總是播放著最新的流行歌曲。乘坐她的車子,總是能感受到音樂帶來的愉悅。當然,如果乘客想要安靜時,就不得不配合乘客的喜好,所以她如果遇到一樣喜歡音樂的乘客時,她就會感到特別的開心與興奮,並與我們大家分享。

 

如果你對生活充滿熱情、熱愛自由,也想要成為一名優秀、熱心、友善、有愛心的司機,那麼「大都會計程車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。在這裡你可以得到專業的指導和跑車建議。我們相信只要你像我們一樣對待別人,你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司機,幫助更多的人,當然,也能享受這份工作帶來的樂趣與成就感,並且讓自己的生命更充實、更快樂。

加入大都會車隊

大都會車隊

https://www.mtaxi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都會計程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